• 2023-03-10

二十周年校慶「振翅高飛」陸運會

隨著疫情退卻,社會逐漸復常,闊別三年的陸運會終於重新在風景優美的青衣運動場舉行。適逢今年是我校創辦二十周年,我們特別把是次活動命名為二十周年校慶「振翅高飛」陸運會,寓意學生們都能在運動場上培養出永不言敗、勇於挑戰的精神,飛向夢想的天空。全校師生都非常珍惜這個期盼已久的大日子,在各項比賽、各個崗位中全力以赴。

陸運會的閉幕禮邀請到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黃均瑜校監和香港「吊環王子」吳翹充先生擔任主禮嘉賓。黃校監希望大家把在運動場上的拼搏精神擴而充之,創造更好的未來。吳翹充先生則鼓勵大家要學會堅持,爭取佳績。許振隆校長讚揚學生們的精彩表現,也感謝全校上下一心,體現專業精神又合作無間,讓陸運會圓滿完成。

閉幕典禮中,進行了別開生面的「更上一層樓」儀式,慶祝學校二十周年校慶,嘉賓、家長和全體師生都感到驚喜又興奮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最讓人感動的,除了是學生們拼搏的青春汗水,還有家長們的支持和關愛。

這兩天參與我們陸運會的家長有近七十人次,擔任嘉賓、義工,甚至參與比賽,見證我校盛事,陪伴子女成長。他們不少是遠道而來,從深圳、珠海而來,而且很多是兩天全程參與的。他們對子女的關心和對學校的支持,實在為乍暖還寒的春天帶來了無限溫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