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3-04-06

我校舉辦「區校同樂嘉年華」

今年是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創校二十週年的大日子,在此開心時刻,闊別三年的「區校同樂嘉年華」重新與大家見面啦!

「區校同樂嘉年華」旨在加強區校共榮,亦是區內小學、幼稚園及中學學生共同表演和分享學習成果的平台,是一個深受社區人士歡迎的活動,更是學生身體力行為社區送溫暖、做貢獻的好機會。

是次活動邀請到離島區婦聯主席周轉香女士擔任主禮嘉賓,佛教真如幼稚園校長葉寶珊女士,基督徒信望愛堂逸東幼稚園王偉蓮女士,青松侯寶垣小學校長陳綺華女士,東涌天主教學校(小學部)校長陳佩珊女士出席活動。幾位嘉賓一同登上舞台,拉動手中的彩色絲帶,在觀眾們一聲聲倒數中,打開了舞台中央神秘的禮物箱,一串串五彩繽紛的氣球迎風飄起。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,雙十展方遒」兩組綢帶亦隨著氣球徐徐升空。在場觀眾掌聲熱烈,「區校同樂嘉年華」亦隨之正式拉開帷幕。

鏗鏘有力、熱鬧非凡的鑼鼓陣陣響起,標中龍獅隊率先登上舞台。精彩的表演,赢得满堂喝彩,帶動了現場的歡騰氣氛。

隨後,佛教真如幼稚園歡快的,逗趣的小獅子在舞台上歡騰跳躍,引得在場觀眾哈哈大笑,實在可愛極了。

接著,基督徒信望愛堂逸東幼稚園、 青松侯寶垣小學、東涌天主教學校、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亦紛紛帶來了豐富多彩的歌舞、樂器、傳統樂器表演。表演同學精湛的技藝和出色的發揮,引得在場觀眾和街坊掌聲、喝彩聲陣陣。

表演過後,我校更為觀眾和社區街坊送上驚喜。學生義工們在場地周邊向街坊們送上愛心米券,為有需要的人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。

精彩紛呈的表演、新奇有趣的AI作品展、富有挑戰的攤位遊戲,無不讓在場來賓沉浸其中。社區內熱鬧非凡,老少街坊們笑意盈盈。「區校同樂嘉年華」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。我們明年再見!